憎爱糖炖

随便发发当存档。不可转载。

【王喻】燃尽星辰(上)


当属于我的星星燃尽的时候,你会在原地等我吗?

——不会,我只会在清晨牵起你的手,然后

  

 深深地吻下去。

*重生向预警角色死亡向预警

*开放式结局(大概

   在荣耀的国度里,那里有着丰富而其妙的故事。不同种族能够融洽相处的地方。

   那里有无法停止的暗夜,只有岩石缝里矿石的微光折射着刀影;那里有永远无法攀登的山峰,矗立在离星星最近的地方,削尖的山峰像星星陨落的一角;那里有无边的大海和流淌的细沙,里面住着的拥有比大海还让人难忘的容颜。在深深的地下,有神秘的种族守着诡谲的阵法。滚烫的熔岩流过的地方,有人见过龙的影子,层层鳞片负着燃烧的火焰。这里同时拥有着大漠和森林,相传那里的勇士有谁也不发浇灭的热血。

   精灵,兽人,属于暗夜的人们,魔法师,刀客,战士齐聚这个让人着迷的热土。

   

他们可能是从遥远的地方来到这里,后来在这里扎下根来,也或许是追随着最美丽的森林与河流,也有的是为了金钱和财富停留于此。而生活在星辰山的魔法师,是不知道如何来到这里的,有人说他们是星星陨落时自然的奇妙魔法,也有的人说他们的祖先是强大的魔法师,发现的这神秘山峰的秘密,为了守护它,便让任何外来者都无法到达峰顶。而曾经到过半山腰的佣兵说看见过这山上有坐高高的塔,已经超越了云层,大概是可以触及到夜空的高度吧。他们的魔法再也没有元素的力量,而是更为神秘的银光,像是……流星划过的轨迹。

    这里最昂贵的珍珠是海底的半人半鱼种族的泪珠,他们生活在漆黑的海底,有着惑人心魄的双眼和出生便烙印在骨子里的暗夜法力。他们待人友善,有时有着皎洁月光的夜里会响起他们空灵的声音,被周围的渔民当做吉祥的征兆。其它种族的人羡慕但尊重着这美丽的种族。荣耀的国度一直都是繁荣而和平,幸福而富足……

 

    “无稽之谈。”

 
   念书的声音突然被打断,栗色头发的年轻人从橡木地板上跳起来,那本《荣耀起源》的书被放在了一旁,他背上的披风轻轻一扫,无数似灰尘一样的粉末在夕阳的余晖下闪闪发亮。

   “所以说族长你封闭太久啦,战争都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,就到书上连一笔都没有提过那场旁人无法理解的战争。”

  “这很正常。无法解释和相信的事件和历史,到最后,只会变成亦真亦假的传说。”
     靠在窗边的是一位带着尖帽子的魔法师,帽子遮住了他灰白的头发和半张脸,只看到了一只银色的眼罩,藤蔓样的花纹在上边崎岖盘绕。王杰希低下头,看着帽子上的系着的流苏垂下来。

 
   “那些家伙都是这样,迟早会被忘记,更何况是喻文州。”

他的手猛然握住了旁边的木桌边缘,险些碰翻了上面的瓶瓶罐罐。

     “我可能会离开几天。”王杰希拍拍帽子,“这段时间你就别往外跑了。”

  
  
  刘小别后背一僵,连忙道“族长你是要去哪?”

    “烈焰山谷。”

     刘小别一愣,

“兴欣那群家伙?找他们干什么。”

“快要成功了,我会和许斌交代好再走。”
他轻声说,背后流淌过的时间是久到不能想象的。

  刘小别没有做声,揣着那本他从外面书店里淘来的书退出去了。

   王杰希在做的事他们一直知道,是违背自然的魔法,是禁忌而不可触碰的魔法。

   复生。
   在多么强大和古老的典籍中,这都不可能完全实现,即使星辰魔法也不行。

  

  但他想复活喻文州,无论付出什么代价。

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